打印

[其它] 關於歐美無碼區Tabitha和Brian母子亂倫事件真相點滴

關於歐美無碼區Tabitha和Brian母子亂倫事件真相點滴

歐美無碼區有個母子亂倫貼,其中有短訪談,認為是拍片的噱頭,結果去查了下,結果和我們想的都不完全一致。原地址就不發了,訪談的內容見下:

tabitha.&.brian
Well, I won’t lie….it ended up being a challenging day for Brian & Tabitha, but those challenges acted as proof of their patience and perserverance! It was a little rough to start out….locations changed, plans changed, weather was difficult and things were all around hectic, but Tabitha & Brian tackled all the issues and it all really worked out in the end…and the day proved to be a GREAT one! Tabitha & Brian are soo sweet. They have a special relationship and their wedding day was really was a show of that! We had some great locations picked out and the weather had it’s own opinion about us using those locations…but we ended up getting some clear weather for the midafternoon and ended up getting the outdoor shots that we wanted…and as funny as it is, when we left to head back to Indy..it started pouring again! I think God knew that Brian & Tabitha really deserved to have the outdoor pictures that they soo wanted on their wedding day! I really wish them all the best! Thanks for everything, Tabitha & Brian…it was great working with you!

無碼區視頻地址見此
精華帖名字叫:轟動全美 - 真實母子亂倫~Tabitha和Brian 母子

原來,我們口味還是輕了。

乱伦的片子口味还是太重了,这样的影片我们不一定能接受!母子一起拍乱伦片,不知道母亲的丈夫也就儿子的父亲怎么想?

塔比瑟。&。布赖恩
好吧,我不会说谎...。它结束了作为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布莱恩和塔比瑟一天,但这些挑战,他们的耐心和佩瑟夫伦斯证明行事!这是一个有点粗糙,开始了...。地点发生变化,计划改变了,天气是艰难的,周围的东西都忙碌,但塔比瑟和布赖恩解决所有问题的东西,都是真的不错...在年底的一天被证明是一个伟大的!塔比瑟和布赖恩都秀甜蜜。他们有一个特殊的关系和他们结婚的日子真的是该节目!我们有一些伟大的地方挑选出来的天气它是关于我们自己的意见使用的地点...但最终我们获得了一些的午后天气晴朗,最终获得的户外拍摄,我们希望...和有趣,因为它是当我们离开将回升到印..它开始浇注了!我认为上帝知道,布莱恩和塔比瑟真不愧为有他们洙在他们结婚的那一天要户外图片!我真的希望他们一切顺利!感谢你的一切,塔比瑟和布赖恩...这是伟大的与您合作!

嗯,莫非4楼的是翻译过来的?反正我是没有看懂,乱伦的基本不看,承受不了。

已经被删除了么?欧美无码原创、欧美无码区里都找不到这个标题的帖子了。

这样的片子也没有什么看头,只是满足部分人的特殊心理需求

欧美的国家就是很开放连母子乱伦的片子都演出了

不喜欢,喜欢看的人还真的不多的,至少中国人很少能接受

英文不行,楼主还是翻译成中文吧,真的是母子。

四楼兄弟太伟大了,坛子里要多几个这样的翻译官我们以后看片就有福了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2024-8-9 20:09